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夏日防曬抗斑不反黑?皮秒雷射enlighten除斑、亮白、凹疤輕鬆搞定

2017-08-30

近幾年夏日越來越炎熱,紫外線威力也成為愛美人士的剋星,尤其現代人步調繁忙,日夜顛倒的生活,導致再多保養品也無法救回的皮膚問題。加上亞洲人多屬敏感肌,比西方皮膚更容易曬黑、形成色斑,同時未做好皮膚保養,也會導致老化及不均勻膚色問題。許多人因此轉向皮秒雷射enlighten做肌膚保養,能夠有效美白、除斑、抗凹疤,還能養成皮膚越來越好的秘密!


擁有皮秒雷射眾多施打案例的超美診所李芸霏醫師提及,比起以往傳統雷射例如淨膚雷射或飛梭雷射,運用「聚焦原理」的皮秒雷射,是把雷射的能量聚焦在很多的小點上面,讓每一個小點的能量提高12倍到20倍,藉此提高治療能量,減少治療次數並縮短恢復期問題,不過縱使皮秒雷射儀器本身比起傳統雷射規格大幅提升,皮秒雷射更仰賴醫師對不同膚質的專業程度,才能達到精準的治療功效。

 

超美診所李芸霏醫師表示,夏日保養除了靠皮秒雷射擁有好肌底外,術後是皮膚保養黃金時機,超美診所會提供消費者泥膜在術後進行皮膚鎮定,也呼籲消費者選擇溫和保濕產品,平時也要做好防曬措施。最後李芸霏醫師也補充強調,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皮秒雷射前應先尋求醫師諮詢再進行適合的客製化療程,提前做好肌膚保養,才能戰勝夏日紫外線的侵入,擁有令人稱羨的白淨肌膚!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