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 首頁 > 整形外科 > 針劑療程

 

適應症

.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多汗症。

.口唇周圍細紋、因肌肉發達而造成之國字臉、蘿蔔腿。

 

知識學堂

肉毒桿菌素除皺雕塑 許多臉上皺紋是由於臉部表情豐富,肌肉過度活躍所造成。

 

肉毒桿菌的作用原理

肉毒桿菌在神經末稍會抑制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當這些肌肉放鬆後,不會因一再活動他們而又形成表情皺紋。所以漸漸地,減少肌肉過度運動,這些紋路也漸漸平滑,並預防其他新紋路形成。肉毒桿菌只會作用在治療部位,而其他的肌肉並不受影響,所以不影響自然表情,也不會有臉部僵硬現象。

 

療程說明

醫師會先診斷那些部位可使用肉毒桿菌注射達到最好的效果,注射治療大約只須十分鐘即可完成。利用極細的針頭將少量的肉毒桿菌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注射引起的疼痛非常輕微,許多接受治療的人形容感覺像被蚊蟲叮咬,因此治療後可立即進行正常活動。注射後第二至三天,肉毒桿菌即開始發揮功效,注射後1~4週會呈現最佳效果。

 

注意事項

1. 若有以下狀況之情況應避免肉毒桿菌注射:懷孕或正在哺乳的婦女、神經肌肉疾病、正在服用會影響神經肌肉傳遞的藥物、對肉毒桿菌素製劑過敏的人。

2. 注射後4小時內避免臉部按摩、頭部前傾睡覺及運動。

3. 除皺效果約維持6 個月。

4. 注射後2至4周內需回診檢查,可能之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浮腫及淤血(眼皮下垂、眉毛下垂及頭痛等現象),這些副作用皆是短暫性,約2~6星期回復,若有任何不適,請隨時與醫師連絡。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針劑療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