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補脂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臉型雕塑

 

知識學堂

目前盛行使用玻尿酸或是微晶瓷來雕縮臉部的凹陷,增加山根或下巴的塑型。但效果有限且注射的量比較小。如果想要比較永久的臉部雕塑,自體脂肪移植是不二的選擇。

 

療程說明

目前醫學界認定自體脂肪移植是安全的手術。自體脂肪移植主要是將人體中多餘的脂肪(通常是腹部或大腿脂肪),移動到另一個因老化、外傷、手術或其它因素而造成的臉部凹陷部位,妥善利用體內的脂肪來改良臉部外觀。

 

應用範圍

太陽穴凹陷的填補:改善太陽穴凹陷使臉部看起來比較蒼老而無神的部位,告別苦命臉。

臉頰凹陷的填補:自體脂肪可以改善臉部的凹陷使人看起來比較年輕。

上眼眶凹陷的填補:上眼眶凹陷會使人看起來非常蒼老,以自體脂肪填補後看起來會比較年輕,但是上眼眶的凹陷技術上是比較困難的,一不小心填補太多就會造成上眼皮類似毛毛蟲的凸起,所以上眼眶填補需要比較好的填補器械與技術,以非常微小的脂肪顆粒慢慢的填補。

淚溝填補:與上眼眶一樣因為眼皮的皮膚非常的薄,一不小心填補太多就會造成下眼皮類似毛毛蟲的凸起,通常需要以微小的脂肪顆粒慢慢的填補,填補後通常可以一併改善下眼皮的『黑眼圈』,才不會看起來一副沒有睡飽的樣子。

蘋果肌:使用自體脂肪凸顯臉部的蘋果肌,會讓人看起來會特別甜美。

自體脂肪隆鼻:通常使用於山根與鼻背的加高,與人工植入物隆鼻的最大不同在於隆鼻後看起來比較自然與恢復的時間短。

法令紋的填補:建議在法令紋還沒有凹陷太嚴重時先行填補效果會比較好。

豐唇:由於上唇長時間都處於動態,自體脂肪的吸收率較高,需要重複填補2至3次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墊下巴:自體脂肪移植可以使用於拉長下巴,改善臉部的比例。

部分臉部萎縮:自體脂肪臉部移植可以改善臉部的對稱性。

 

注意事項

自體脂肪補脂術後注意事項

1. 依醫囑按時服藥,勿自行停藥。

2. 術後勿冰敷,補脂部位有腫脹感為正常狀況。

3. 術後一個月內勿趴睡,禁止按、揉、捏或外力壓迫臉部

4. 術後六個月請維持原來體重,減重會影響脂肪存活。

5. 抽菸影響血液循環,進而影響脂肪存活率,故術後3個月內禁菸。

6. 若補脂部位出現異常紅腫不退、異常分泌物或硬塊產生,請盡速回診。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臉型雕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