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型隆乳 首頁 > 整形外科 > 乳房手術

 

知識學堂

隆乳手術,又稱乳房增大術,是利用外科手術於乳房下,植入填充物(義乳),以增加乳房容積,達到外形美感的手術。填充物的種類有許多種,包括食鹽水袋與果涷矽膠,而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材質能呈現上扁下圓的水滴形狀,越往上形狀依序逐步遞減。如此,既可把果凍矽膠的不會塌、軟、垂的特色發揮,同時又能兼顧自然美感。

 

療程說明

「水滴型果凍矽膠」材質特色及手術方式

1. 水滴型果凍矽膠只有絨毛面,沒有光滑面材質。

2. 水滴型果凍矽膠經特殊設計,必須放置定位正確,不可上下顛倒。

3. 手術剝離的空間必須恰巧足夠水滴型果凍矽膠填放,不可留有過多空間,以免義乳滑動或是旋轉錯位。

4. 為了定位正確,水滴型果凍矽膠術後亦不可進行胸部按摩。

 

注意事項

水滴型隆乳術後注意事項

1. 一週內手臂不能過度活動,亦要避免流汗。

2. 術後三天後可以開始淋浴,但要保持傷口乾爽。

3. 術後一星期不要舉重物或抱小孩。

4. 術後會有微瘀血及腫脹,約在二至四週消失。

 

常見問與答

1.如果胸部一大一小,做隆乳手術可以改善嗎?

一般人的胸部本來就不一樣大,可以利用調整植入物的大小使兩側外觀更接近。

若是合併乳房下垂,可能考慮合併提乳手術,但還是需要專業醫師的評估。

 

2.果凍矽膠隆乳術後可能產生的併發症有哪些?

短期來說包括血腫、不對稱、傷口感染和癒合不良。

長期來說包括莢膜攣縮、義乳破裂和移位。上述的比例雖不高,也都有處理方法,但仍是每位考慮隆乳的人都應該了解的風險。

 

3.隆乳術後可以哺乳嗎?

義乳放置的層次和進入的切口,一般不會破壞乳腺和乳管,所以是可以哺乳的。

 

4.隆乳術後是不是需要經常按摩?

果凍矽膠義乳分為光滑面和絨毛面,絨毛面觸感較硬但不需按摩,光滑面觸感較軟,但前3~6個月需要按摩。

 

5.果凍矽膠隆乳術後要休息多久?

一般來說,術後前3天比較脹痛,但不影響生活。大多數的人在1~2週後可正常生活。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乳房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