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痣手術 首頁 > 整形外科 > 其他

 

知識學堂

切痣術後為什麼要貼人工皮?

貼人工皮可保護傷口,防水與隔離髒污,避免傷口感染。更重要的是幫助傷口癒合,使新生的皮膚是漂亮的。人工皮可吸附組織液,讓傷口保持濕潤,不會變成痂皮。客人會有一個錯誤的觀念,就是以為傷口要結痂才會好。這對切痣的傷口絕對是錯誤的喔!切痣後的傷口反而是要保持濕潤,直到皮膚長到表皮變成淺粉紅色新皮前,都不能讓傷口結痂 。這是因為痣通常是往表皮下長的,去除後的傷口會是凹下的,皮膚要慢慢從底部重新生長到表面變成粉紅色的新皮膚,這樣傷口癒合後皮膚才會平坦漂亮。

 

療程說明

切痣手術大致可分為二種:

.雷射切痣 - 雷射手術可說是切痣快速溫和,可一次去除淺又小顆的痣,大顆或黑藍色的痣需要多次才能去除,但也有可能在原位或其他部位又再長出來。雷射切痣方式,對皮膚產生汽化作用,瞬間剝離表皮組織,達到去除黑色素及老舊組織的作用。

.手術切痣 - 適合長了很久又大顆的痣或是身體上的痣,是想要一次解決的方式,因為可直接深入到比真皮層還深的皮下脂肪層,所以一般在真皮層的痣細胞都能被切除乾淨。不過,臉部的人中、山根、眉間、鼻翼或鼻子上的痣,因為這些部位用手術縫合容易留疤,也會因此有所謂"破相"的疑慮,還是建議用雷射切痣。

 

注意事項

.雷射切痣需要局部麻醉,術後3天內,患部盡量少碰水。

.傷口約於一星期癒合,較深者約需兩星期。此時皮膚呈現深紅或粉紅色,會隨時間漸漸淡化。

.術後需要做好防曬工作。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其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