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式全臉精雕 首頁 > 整形外科 > 臉部手術 > 臉型雕塑

 

知識學堂

眼部整形手術,包括釘書針雙眼皮、小切口雙眼皮、割雙眼皮、開眼頭、開眼尾、提眼肌、除眼袋等,端視個別條件與需求,也各有各的優缺點,適合不同族群與年齡層。而東方女性因為鼻樑普遍較低,五官看起來扁平、不立體,因此隆鼻手術也相當受到喜愛。不過要打造完美鼻型,除了鼻子的材質、長度、高度需要考量,還要考慮到眼睛、嘴巴、及全臉的比例,建議愛美人士術前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如此才能達到客製化的效果。

 

療程說明

「三點式全臉精雕」,簡稱「三點精雕TIO (Three in One ) 」,是針對眼睛、鼻子、下巴進行分段規劃,保留原始的特色,再從臉型和五官之間的比例進行評估,為每個人設計出完美的比例輪廓,不僅自然又好看,更不會讓患者在手術後遇到「撞臉的尷尬」。

 

■手術過程

 

注意事項

三點式全臉精雕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1週內勿食用人蔘、銀杏等促進血液循環的食品。

2. 飲食需注意避免辛辣。

3. 若有其他疑問或不明腫脹、異常疼痛,請盡速與本診所連絡。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媒體報導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臉型雕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