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抽脂 首頁 > 整形外科 > 抽脂雕塑手術

 

知識學堂

人體的脂肪分布分別為淺層脂肪以及深層脂肪,表淺層的脂肪為構成身體皮膚之下的表層脂肪,其脂肪顆粒較小主要功能在於調節體溫並且維持肌膚的彈性與緊實,而深層的脂肪極為頑固位於皮下深部,是人體熱量的儲存倉庫,主要位於腹部、臀部、腰側及大腿深處,也是造成肥胖元凶的主因之一。 這也是為甚麼許多人藉由節食與運動的方式來改善體態,卻遲遲無法達到自己希望改善的程度,而醫學美容抽脂手術則有效並能積極減少脂肪細胞以達體態雕塑的效果。

 

療程說明

利用一根0.1公分的極細光纖,穿入進想要消脂部位的皮下組織,以雷射震碎並減少脂肪細胞,尤為適合精細部位的雕塑,如肩、頸、背部、小腿…等,對臉部肥胖、雙下巴、嬰兒肥和皺巴巴的肚皮、鬆垂胸口、被脂肪細胞撐到皮膚都變形的橘皮組織的治療效果佳,唯一缺點則是對大尺吋的肥胖部位無法立竿見影。

 

療程特色

脂肪可自然代謝或引流出體外 對於有局部肥胖的人來說,雷射抽脂是很好的塑身方式。手術後脂肪將會逐漸被身體自然代謝,約 2~4個月即可完全消失,達到術後最佳效果。如果想要更快看到成效,也可選擇在手術過程中利用低吸力的負壓將溶解的脂肪抽出。 局部麻醉,術後恢復期短 進行雷射抽脂時只需要局部麻醉,手術過程中是清醒的,免除了全身麻醉的風險。也因為雷射抽脂對皮下組織和血管破壞程度較低,減少了術後瘀青和水腫的情況,術後幾乎不會特別疼痛。

 

注意事項

未成年人及老年人;全身重度肥胖、高血壓、冠心病、腎功能異常、高血脂、高血糖、肺功能不全的人及凝血功能異常者,不適合抽脂手術。

 

雷射抽脂術後注意事項

1. 手術後,消費者應配合術後衛教指示以達到最大效果。

2. 術後需穿著彈性衣襪或繃帶,以減少血腫、瘀血及浮腫的現象,至少穿戴3~6個月。

3. 術後一個月內不可以進行強力按摩。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抽脂雕塑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