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爪前額拉皮 首頁 > 整形外科 > 拉皮手術

 

知識學堂

拉皮手術是利用外科手術,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膚皮下組織、囤積的脂肪、鬆弛的肌肉筋膜予以切除及調整,來恢復皮膚的緊繃與彈性。傳統的上臉部拉皮是將整個額頭頭皮切開掀起,但因傷口太大,疤痕明顯,近年來已漸漸由內視鏡手術所取代,內視鏡的前額拉皮手術只需要小小3-4個約3 公分的傷口 (傷口在髮際內),就可改善額頭的皺紋,魚尾紋及下垂的眉毛。

 

療程說明

五爪前額拉皮使用五爪固定器(Endotine)固定的內視鏡拉皮方式。Endotine材質是Polylactide聚合物,可將前額皮瓣固定於頭骨上,固定眉毛的位置,約一年左右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吸收。 五爪固定器與眾不同的地方是它的固定點不是一個點,而是一個面,一個由五個固定點所形成的一個固定面來固定整個前額皮瓣。因為面的功效比單點來得強大許多,使得手術後拉提不易回復,五爪固定器在進入人體半年之後,即會被人體所吸收,取而代之的是強壯堅固的聯合。

 

療程特色

(1)省時快速:方便、安全、不須住院。

(2)可調整:與其他的固定器不同、手術後是可以調整高度的。

(3)安全性:不易脫落,不會有手術後因固定不牢而失敗的可能性。

(4)外觀自然無傳統拉皮疤痕且恢復快

(5)可吸收:爪鉤一年內會被人體代謝吸收

 

注意事項

五爪前額拉皮術前注意事項

1. 術前三天須停止服用所有抗凝血藥物,如:維他命E或阿司匹林。

2. 施行治療1週內,勿使用果酸、A酸等刺激物。

3. 術前一週勿有強烈日曬活動。

 

五爪前額拉皮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須以紗布覆蓋輕壓,以防止術後出血及腫脹;若有輕微滲血,可以加壓紗布止血。

2. 術後可正常洗臉,但傷口附近避免沾到洗面乳,只要以清水沖洗後用生理食鹽水清潔,擦乾後塗上藥膏即可,避免揉搓傷口。

3. 術後72小時內多做冰敷,術後約三天可改成熱敷,幫助消脹去瘀即可,7-10天拆線,腫脹淤血一般在二、三週內消除。

4. 術後一週內睡覺宜抬高頭部,手術後初期宜減少水份攝取量,以免眼睛周圍腫脹。

5. 復原期間禁止抽煙以及食用刺激性食物。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拉皮手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