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FORMER III 首頁 > 醫學美容 > 拉提

 

什麼是ULTRAFORMER III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Classys” ULTRAFORMER III Ultrasound System and Accessories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
型號: UF3-M300
(查詢完整仿單說明...)


療程說明

利用高強度聚焦超音波作用於特定深度皮下組織這種聚焦的超音波能量可以透過吸收聚焦能量時的摩擦損耗而將組織加熱

進而產生許多分散的凝結點以達到臉部及身體建議治療部位拉提或緊實。


適應症

取得臺灣衛福部核准,可適用於臉部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改善雙頰、下腹及大腿皮膚的緊實。

(“克雷西施”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及配件 - 衛部醫器輸字第030694 - 型號: UF3-M300)


禁忌症

1.臉部具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
2.
臉部及頸部有嚴重或腫型痤瘡者。
3.
臉部及頸部植入金屬支架或植體者。
4.
有機械植體或植入式电子裝置者。
5.
可能會影響傷口癒合的全身或局部皮膚病變者。
6.
本產品可能傷害神經,禁止施打於下巴及下領骨邊緣。


潛在副作用

1.發紅: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紅斑;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的幾小時至幾天內消失。

2.腫脹:術後,治療部位可能會隨即出現輕微的浮腫;此一情形通常在術後幾天內消失。

3.疼痛感:治療時不建議全身麻醉,在治療過程中,當能量開始累積時,可能會感受到短暫的不適。

4.瘀傷:輕微的瘀傷是對軟組織血管的破壞所導致的,偶爾可能會發生,且通常在治療後幾天內消失。


■ 
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去角質及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或藥物。

.臉部如有開放性傷口、正在發炎的青春痘不適合施作。

.如有過敏體質(:蕁麻疹或蟹足腫)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如有懷孕者不可施打。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於治療區域去角質。

.治療後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拉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