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首頁 > 醫學美容 > 雷射光療

 

適應症

改善曬斑、肝斑、雀斑、老人斑、顴骨斑、太田母斑、皮膚暗沉、咖啡牛奶斑、刺青、胎記…

知識學堂

皮秒雷射可謂劃世代美容雷射技術的里程碑!

「皮秒雷射」指的不是一台機器,而是一種全新雷射技術的發展。擊發時間採取皮秒等級(Pico-second),相較於一般常見的淨膚雷射的奈米等級(Nano-second)擊發時間,皮秒雷射的脈衝速度大幅快上1000倍,有效降低熱效應造成的反黑紅腫的副作用

 

療程說明

 

療程特色

"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同時擁有皮秒與奈秒雙重脈衝技術,用來處理色素斑達成先擊碎再粉化的成效,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尤其對皮膚的熱傷害小及刺激低,針對肝斑、刺青等頑固難除色素,效果最為快速而顯著且較傳統雷射不易留疤!

"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具雙波長技術,1064nm/532nm雷射波長更能針對墨色、黑藍色、青色、紅色等特殊色素施做複合式去除,有效大幅提高色素清除率。其治療效果(較淨膚雷射次數少)及低副作用(安全、不易反黑)更是讓愛美人士愛不釋手的原因!

 

注意事項

需注意臉部無開放性傷口、無皰疹病毒感染者及自身免疫性疾病。

孕婦需請醫師評估。

術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換膚、飛梭等光療治療。

術後1小時溫熱感會自然消退,可冰敷。

術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術後二週盡量避免煥膚、塗抹酸類用藥。
 

見證案例案例照片/影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見證案例: 案例照片均經過當事人同意使用)



常見問與答

1.甚麼是【"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

皮秒(Picosecond)屬於醫學美容雷射科技的突破,脈衝的作用時間濃縮到大約10的負12次方秒,與傳統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10的負9次方秒比較,因為脈衝時間縮短(皮秒相較於奈秒大約縮短一千倍的脈衝時間),可讓治療的副作用降低,提高治療的效果,適應症包含:淡斑、緩解色素沉澱、除刺青。

 

2.為什麼"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最近比較夯?

先前大陸眾女星跨海來台做"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由於效果好,風靡台灣演藝圈及貴婦圈,讓許多消費者趨之若鶩。

 

3.哪些人適合做"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

因為恢復期短,效果明顯,對敏感性膚質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4."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的效果為何比傳統雷射好?

"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除斑一次等於傳統雷射三~四次的效果,且副作用低,恢復期更短!

術後比較不易反黑,術後紅腫、出血、結痂恢復期較傳統雷射短。

 

5."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的恢復期為何?

打黃金聚焦透鏡+"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恢復期大約1天,術後臉部會些微泛紅,不過化妝即可掩蓋。

 

6.傳統雷射的恢復期為何?

傳統雷射術後會經過結痂、脫皮及泛紅,大約需要1週~2週的恢復期。

 

7.甚麼人不適合做"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

對熱過敏的人較不適合做"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較易紅腫且恢復期較長。

 

8.市場上有魚目混珠的情形嗎?民眾該如何分辨真正合格有效的皮秒雷射?

皮秒雷射須通過TFDA(衛福部)及美國FDA核可。

可請醫療院所提出TFDA(衛福部)及美國FDA核可的字號,即可知道是否為真正的皮秒雷射。

 

9.什麼是Pico Genesis?

Pico Genesis其實就是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enlighten(PicoQ),國外都使用Pico Genesis稱呼雷射療程。



皮秒雷射(PicoQ)
 "酷德拉"因萊頓皮秒雷射系統( Cutera enlighten ) 之  ( TFDA衛福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仿單型號:028340

TFDA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雷射光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