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三流之路》白雪熙好肌膚秘密!皮秒雷射PicoQ美白除斑晉升韓妞!

2017-09-15


最近超火紅的韓劇《三流之路》,除了有別典型愛情故事外,在劇中被稱為幽靈人物的白雪熙(宋昰昀飾)更是掀起一波關注。撇出《三流之路》劇情不說,有在追蹤白雪熙Instagram的粉絲都知道,30歲的她擁有如少女般吹彈可破的肌膚,不僅白又透亮,甚至找不到一點斑和細紋的痕跡!白雪熙保養的秘訣到底是什麼?

亞太地區30歲的女性最擔心斑點、老化暗沉等問題,尤其年紀增長與工作壓力的交錯下,因新陳代謝影響而改變肌膚狀態,細紋、暗沉、斑點問題樣樣來,即使勤勞做防曬與保濕,仍然難以在短時間改善肌膚問題。醫美診所李芸霏醫師表示,科技進步的福音下,因斑點困擾的求診病患指名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以求達到美白、除斑、改善細紋與凹疤功效,可視為近來醫美界新主流。除了降低雷射傷害造成的反黑或反白機率,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還可運用在去除刺青上,不僅縮短術後恢復期、痛感更低,一次PicoQ皮秒雷射療效更是優於多次傳統雷射,低反黑機率更是受許多病患指名的最大因素多數高齡愛美人士對其讚不絕口,顛覆以往對雷射的刻板印象,讓非侵入式的PicoQ皮秒雷射成為愛美人士保養首選。


美國雷射大廠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擁有專為亞洲人設計的1064nm/532nm雙波長,加上「雙脈衝」技術,可溫和有效地改善亞洲人斑點與黑色素問題,在醫美領域擁有多年經驗的超美診所李芸霏醫師表示,應選擇通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及台灣衛福部雙認證的皮秒雷射,除此之外,選擇擁有豐富經驗的醫師與足夠的發數對於效果更佳!皮秒雷射enlighten(PicoQ)雖可客製化針對不同肌膚狀態設計適合的能量與發數,但同時醫師技術也是影響皮秒雷射PicoQ不反黑的重要原因!

想要擁有「白雪熙」般的好膚質,除了應尋求專業醫師的諮詢外,韓妞保養肌膚方式,會特別注意飲食及作息正常,避免油炸、重口味食物,以水取代含糖飲料;同時需要注意出門防曬,睡前做好肌膚保濕的作業,搭配皮秒雷射PicoQ的肌膚深層治療保養,就是邁向白雪熙好肌膚的第一步!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