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超美診所專業抽脂及客製化體雕療程 一次打造窈窕身材沒煩惱

2017-10-20

今年中秋佳節與雙十連假緊密相連,民眾在這段期間,勢必有應景的烤肉活動及和親朋好友的各種聚會,連續地吃吃喝喝下來,很多人也因此自覺身材走鐘,肥胖的體型也已悄悄找上門。超美診所李存昌醫師對此表示,每逢佳節過後,民眾往往備受不完美的體態而困擾,也使得民眾到診所詢問醫美療程的比例大增,李醫師建議民眾,可透過專業抽脂手術及客製化的體雕療程,來達到不錯的雕塑身型效果。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達,抽脂手術的方式也日新月異,從最初的傳統抽脂、雷射抽脂、超音波抽脂等都各有其特色,但是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抽脂手術,則是不少消費者共同的疑問。善於抽脂手術的超美診所整形外科專科李存昌醫師指出,針對不同的局部肥胖問題,利用複合式抽脂手術,如傳統抽脂再搭配超音波抽脂或雷射抽脂,能夠減少深層脂肪堆積以及同時達到淺層脂肪雕塑的效果,取各項抽脂手術的優點更可預防病患在意的術後腫脹或凹凸不平等情況,是時下最夯的抽脂手術方式,因此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雖然抽脂手術看似可快速雕塑身材曲線,但不論是哪一種的抽脂手術,民眾應了解抽脂手術並非一勞永逸、留意手術前後的衛生教育說明、醫師是否具專業的技術等,並好好遵守術後的保養工作,才有辦法長久地維持效果。超美診所整形外科專科李存昌醫師說明,超美診所除提供專業的抽脂服務團隊與麻醉科醫師手術中監控,更提供客製化的非侵入式體雕療程,例如truSculpt立熱塑和LPG體雕療程,有助於緊實肌膚、預防橘皮及舒緩抽脂後肌膚腫脹不適的問題,也能加速抽脂術後局部脂肪的代謝,是抽脂術後保養的最佳選擇。

 

 

最後,超美診所李存昌醫師也提醒民眾,即使抽脂儀器不斷推陳出新,不過由於每個人對於抽脂的需求不大相同,消費者在不了解抽脂手術差異時,建議尋求專業的醫生做充分的溝通及評估,並且選擇醫療設備齊全的診所進行治療,以確保抽脂手術的安全及達到理想的身材雕塑。另外,民眾在抽脂術後,應當控制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相信要擁有完美的體態,不是一件難事。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