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美容師邊抽煙邊打透明質酸 陸女鼻爛險毀容

2016-12-30

 2016/12/29 東網
小田找好友替她打透明質酸致鼻部潰爛,日後可能留疤毀容。(電視畫面)
 
1/2
 

【on.cc東網專訊】 遼寧瀋陽22歲女子小田(化名)因貪圖小便宜,近日遂花600元人民幣,找好友替她注射透明質酸微整形致鼻部潰爛,日後更可能留疤毀容。小田事後億述,為她打透明質酸的好友只培訓了3個月,幫她打針時更是邊抽煙邊打,連手套也沒有帶,其專業性令人質疑。

小田指,涉事好友早前到北京進行培訓,回來後宣稱可以進行微整形,價格更比正規醫院便宜好幾倍。於是,小田便與另一名朋友,一同找該名好友注射透明質酸。但沒想到的是,其好友為她打針時竟一邊抽煙一邊注射,連手套也沒有帶,其專業性令人質疑。第二天開始,小田的鼻部開始疼痛並逐漸潰爛,嚇得她立即到瀋陽軍區總醫院求醫。


瀋陽軍區總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陶凱指,小田目前的情況是局部血管栓塞,部分皮膚壞死,將來即便痊癒後,鼻部仍有可能留下疤痕。不過,所幸她治療及時,不致於造成嚴重後果,影響的主要是美觀。

本平台對轉載、分享、陳述、觀點、圖片保持中立,目的僅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公司。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