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重回少女時代的緊緻 性福超EASY

2017-01-03

2016-07-15 全國美容E流網

現代女性追求身心靈內外皆美,不只注重外貌,連私密處也要細心呵護。英國一名74歲的阿嬤為取悅小她四十多歲的年輕男友,應電視節目之邀進行「陰道美容」,讓原本乾燥、鬆弛的陰道「起死回生」。另一名擔任展場show girl的二十多歲妙齡女子佩佩在婚禮舉辦前,期盼「妹妹」和臉蛋一樣停留在少女時代的緊緻,求助超美診所;在醫師建議下接受私密處緊緻雷射治療,更能享受魚水之歡的美好。
(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不用拘謹 即可輕鬆過G緊生活
  在實際臨床經驗上,碰到更多輕熟女、熟女及產後婦女,有私密處乾澀陰道鬆弛,甚至尿失禁漏尿的困擾;卻因難以啟齒或不知該看哪一科而遲遲未獲解決。像一名四十多歲、生過兩胎的林小姐,只要一咳嗽就會有輕微漏尿的情形發生,滴滴答答狀況雖然持續了三年以上,卻一直不以為意。最近看到診所有關私密處保養的衛教單,才知道除了陰道緊縮手術、做凱格爾運動外,還有非侵入性的私密處緊緻雷射可選擇。

很多二十出頭的年輕女性想體驗私密處緊緻雷射。(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私密處緊緻雷射 讓房事變超美
  此外,還有一些女性朋友因私密處不夠濕潤或分泌不足,在房事上頗感吃力或自覺影響到夫妻感情,而求助醫師。事實上,根據女性私密行為調查,台灣有高達8成5以上的女性在做愛過程中曾感到疼痛,其中陰道乾澀為性行為時疼痛的主因。這些煩惱可以透過一些藥物或產品來改善,例如性行為前補充一些潤滑液、在陰道塗抹女性荷爾蒙藥膏、或考慮荷爾蒙補充療法或配合服用睪固酮等。現在拜醫美儀器日新月異之賜,藉由雷射治療也能輕鬆改善。並建議平日搭配凱格爾運動瑜伽,都能幫助身體放鬆,讓性事更圓滿。
 
非侵入式雷射 私密處日常保養新選擇
  這類私密處緊緻雷射,坊間或稱為G緊雷射、情人雷射或幸福雷射等,是一種不用動刀無傷口不需麻醉的非侵入性陰道雷射療程。利用波長2940nm鉺雅克雷射的光熱能,透過細長而平滑的圓柱狀探頭360度深入陰道內部,讓鬆弛的陰道內壁產生膠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組,達到陰道黏膜組織及周邊筋膜韌帶緊緻;又細分為陰道緊實改善漏尿外陰粉嫩修護三大部分,實際治療過程僅約1015分鐘,安全無痛、作用溫和,僅會感覺輕微的溫熱感,做完療程即可立即返家,不影響日常生活;可說是陰道日常保養的新選擇。
 

G緊術前後比較圖
(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其實,私密處也跟臉蛋、身材一樣,同樣會隨著年齡增長及使用頻率而產生老化現象;尤其是產後或哺乳期間、或更年期與停經後、或罹患卵巢、乳房等生殖系統方面的疾病,都會因雌激素(Estrogen)減少,引發局部血液與供氧不足,造成陰部與陰道逐漸萎縮老化。此時就會出現白帶或分泌物變多,私密處乾澀、搔癢感,陰道有灼熱感、反覆發炎等症狀。
 
  

 
超美診所醫師操作私密處緊緻雷射。(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目前台灣進行女性私密處療程的年齡層,以35到55歲較多,多是因更年期引起的頻尿、漏尿或陰道垂墜感症狀;另外就是重視私密處保養或一些對性生活滿意度下降的25到35歲年輕女性。其實,私密處保養的概念就像汽車的避震器或我們常在用的橡皮筋,經過一定時間多少會出現鬆弛的狀況,嚴重者出現尿失禁的症狀;過去只能靠傳統手術或骨盆肌底電流刺激改善,現代女性則多了一項雷射治療的選擇。
 

私密處緊緻 治療尿失禁
  • 改善陰道乾澀,恢復濕潤
  • 增加陰道彈性緊實
  • 延緩私密處老化
  • 減緩更年期不適狀況
  • 減少不良分泌物
  • 提升陰道壁支撐力
  • 改善膀胱尿道角度
  • 改善輕應力性尿失禁
  • 改善漏尿症狀
  • 改善陰道萎縮



國外研究報告 結果亮眼
  根據國外臨床統計,經過一次治療,陰道平均可緊縮17%;在陰道壓力測試方面,平均改善60%;若有輕中度漏尿問題或私密處暗沉困擾,也可同時獲得改善。超過70%的患者在治療後120天就不再感到滴滴答答,做過療程的95%患者在性生活上得當很大的興奮感。
 

陰道緊實效果,經一次治療陰道緊縮比率平均可達17%。
(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改善漏尿治療效果,經一次治療平均有85.2%的治癒率。(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醫師貼心叮嚀 雷射術後停機二到三天
  私密處緊緻雷射術後,建議二天內避免泡澡陰道盥洗,三天內不要使用護墊並勤換棉質內褲。不需其他特殊治療或照護,只需讓陰道黏膜休息,「停機」休養二到三天,便可恢復正常的性生活;日常生活運動不論是騎腳踏車或游泳都可照常進行。
  但陰道正值發炎感染期間,或月經來潮時都不宜進行雷射治療,建議術前完成當年度的子宮頸抹片篩檢,確認沒有陰道炎、陰道腫瘤及其他傳染性疾病。最佳的雷射治療時間為月經前兩天月經結束後三天。至於要做幾次的問題,要視每個人鬆弛及漏尿的程度而定,一般可能需要二到三次,每次間隔一個月;但子宮脫垂病患則要四到五次治療,更年期陰道萎縮患者則需先局部塗擦荷爾蒙乳膏一週,術前還是找合格醫師討論、諮詢。也提醒陰道鬆弛的女性朋友勤練收縮骨盆底肌肉的凱格爾運動緊實陰道。
 

(圖片提供:超美診所)

本平台對轉載、分享、陳述、觀點、圖片保持中立,目的僅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公司。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