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首頁 > 最新消息 > 媒體報導

泰國醫美旅遊團隆乳 缺術後照顧代價高

2016-09-26

2016/09/19 12:47

TVBS新聞

記者 許立帆 / 攝影 吳淑萍 台中 報導

泰國醫美旅遊團隆乳 缺術後照顧代價高

 

圖/TVBS

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參加泰國醫美旅遊團花了28萬隆乳,但是術後疼痛冰敷造成凍傷,還是得求助台灣的醫師,台灣整形醫師說,泰國因為變性手術多,讓人選擇到泰國隆乳,同樣的隆乳手術國內還便宜10萬,患者出國花費更高還得不到術後照料,不過近年來國外醫美旅遊越來越興盛,醫師推論,最主要原因是因為當事人注重隱私,不只不想讓親友知道也不想留下手術資料,但是風險真的太高了。

 

手術燈下透過人工小改造,替自己的外觀做修飾,這樣的醫療行為,原本應該在當事人方便術後照護的醫療院所進行,但是台中一名年輕女子,參加泰國醫美旅行團接受隆乳從B罩杯升級到D罩杯,但是術後腫脹疼痛,透過冰敷舒緩卻造成凍傷,只得求助台灣的醫師,醫美旅遊盛行,透過短期出國接受整形手術成為愛美人士考量,豐胸隆乳和臉部改造有不同選擇。

 

醫美診所院長李世一:「韓國是一個美容整形風氣盛而且水準不錯的國家,東南亞國家他們做變性手術多,所以隆乳性器官的改造他們比較有經驗。」

 

泰國變性人和韓星整形的名聲,讓一般人有外國月亮比較圓的想法,似乎國外的醫療美容感覺比較厲害,其實台灣已經有一流水準,整形醫師指出,手術動刀都有風險術後照料比手術更重要,國外雖然在醫療後提供視訊諮詢,畢竟無法當面處理,以醫療費用來算,果凍矽膠隆乳台灣大約在18萬上下,泰國醫美旅遊團要28萬多了10萬,台灣隆鼻4到7萬、割雙眼皮3到4萬,去韓國就要加倍,既然費用高風險高,為何還是有人甘冒高風險出國,醫師認為,原因不在享受異國風光而在於不想讓人知道。

 

醫美診所院長李世一:「為了不想在國內留下資料加上仲介的鼓催,所以他們會選擇到外地手術。」

 

醫師認為,隱私問題讓醫療美容團成行,團員以旅遊名義出國可以瞞過親友,也不會在國內留下手術資料,整形手術似乎沒有發生過,不過醫師提醒,一旦動刀就需要術後照料還有感染問題,捨近求遠代價更高。

 

本平台對轉載、分享、陳述、觀點、圖片保持中立,目的僅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公司。

 

最新消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