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hera極線音波 首頁 > 整形外科 > 拉提

 

適應症

.臉部眉毛拉提 .不想做侵入式微整或手術者

 

知識學堂

Ulthera極線音波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技術,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去治療到傳統手術拉皮時才會治療到的SMAS層,具有術後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之特色。

 

療程說明

.Ulthera極線音波 非侵入性、零傷口、零恢復期 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因此治療後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Ulthera極線音波 深達SMAS層 深度精準作用在拉皮手術才會治療到的SMAS筋膜層,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

 

注意事項

Ulthera極線音波術前注意事項

.治療前一週請暫停去角質及含果酸及A酸等酸類保養品或藥物。

.臉部如有開放性傷口、正在發炎的青春痘不適合施作。

.如有過敏體質(如:蕁麻疹或蟹足腫)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如有懷孕者不可施打。

.如曾在治療區域接受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務必事先告知醫師。

 

Ulthera極線音波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於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治療後至少一周內,請勿於治療區域去角質。

.治療後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

 


我要諮詢
* 為必填欄位
*
諮詢館別:  忠孝(近忠孝敦化站)  欣悅(南京復興站) *
方便連絡時段:  上午 下午 *
*
*

您同意提供個人資料予超美診所為諮詢通知範圍內之蒐集、處理及利用,除非事先經過您的同意,本診所不會將這些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第三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拉提

TOP